Tsukiyolo

【凯孙】下雨的早晨

凯孙情侣设定


Summary:电视的荧光在房间里闪烁,时间在依旧淅沥的雨水声中流逝,却好似在这间昏暗的房间里变得缓慢起来。



——————


下雨的早晨


窗外依旧阴沉,隐隐约约传来淅淅沥沥的声音,昏暗的房间内被子动了一动,一只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摸到手机看了一眼。

“这么晚了……”

还带着睡意的嘟哝声响起,孙兴慜放下手机,翻了个身,拿被子捂住头呆了一会儿,叹了口气又坐起身来。

“怎么起这么早?”

一旁的凯恩被动静弄醒了,凑过来搂住孙兴慜的腰把人拖到自己的怀里,迷迷糊糊地把头埋在孙兴慜的胸前。

“九点多快十点,马上就中午,哪里早了?”孙兴慜摸了摸凯恩睡觉睡得一团乱糟糟的头发,“你要是困就再睡一会儿,我去做早饭,好了叫你。”

凯恩赖在孙兴慜身上不愿起来,也不让孙兴慜起来:“今天下雨,不用训练。”

“伦敦天天下雨。”孙兴慜没忍住笑,“不过今天确实不用训练。”

“那怎么不再睡一会儿?”

昏暗的雨天,温暖的被窝里,抱着自己的爱人,在不用训练的早晨,凯恩也难得兴起几分赖床的心思。

“醒都醒了,而且你不饿吗?早餐吃金枪鱼三明治,配咖啡,可以吗?”

“你做的都好吃。”

聊了两句天,睡意都被赶跑,凯恩也清醒了许多,松开孙兴慜,两人一起起床穿衣服。

孙兴慜拉开窗帘,窗外的天色依旧暗沉沉的,玻璃窗上已经沾满了被风吹过来的雨珠,顺着透彻的玻璃一颗一颗往下滑落。

温热的身体从身后拥住孙兴慜,一个吻落在了孙兴慜脖颈处。

“早上好,sonny。”

孙兴慜被凯恩的胡子刮得有些痒,一边嘴上嫌弃着一边躲过他的怀抱,推着凯恩去洗漱间催他洗漱,然后透过洗漱间的镜子看到自己微红的耳垂。

洗漱完的两个人平和地分享今天的早餐,一边顺便聊了聊天气、足球、物价,想到哪里聊到哪里。

聊到一半,孙兴慜说休赛期他打算回韩国探望父母。

已经吃完正在等孙兴慜的凯恩喝咖啡的动作顿了一顿:“你又打算一个人回去?”

孙兴慜点了点头:“上次妈妈寄过来的泡菜,就你说很好吃的那个,已经吃完了,正好这次我回去跟妈妈学一下做法,省得下次还要麻烦妈妈做,而且我有些想我妈妈了。”

“只是想念家人的话,那我跟你一块儿回去,妈妈也很喜欢我来着。”

孙兴慜看着凯恩,这次话语停歇的时间有些长,被凯恩湛蓝的眼睛盯着,孙兴慜一下子松懈下来叹了口气。

“好吧,你知道的,我父亲那边……还是有些接受不了,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回去的话,他没那么生气。”

“没那么生气你指的是上次从韩国回来的时候,你身上甚至还没消除的棍棒痕迹?”

说起来这个,凯恩就有些生气,他倒也不是要让孙兴慜与他父亲起冲突,但这种事情至少不应该瞒着他,让孙兴慜独自一人承受他父亲的怒火。

更别说还受了伤,要不是两个人同居,躲不过凯恩让凯恩发现了,凯恩还不知道孙兴慜要瞒自己到什么时候去。

给孙兴慜上药的时候,看着孙兴慜疼得条件反射绷紧肌肉,却又一声不出的时候,凯恩就心疼得要命。

“你去的话,也改变不了什么,还只会让他更生气罢了。”孙兴慜有些狼狈地移开视线。

他父亲就是这样的性子,对他严格到几乎苛刻,甚至放言不允许他三十五岁之前结婚,这是出身英国的凯恩永远所不能理解的,但没有这样的父亲,也就没有现在的孙兴慜。

和凯恩在一起,是孙兴慜难得的一次叛逆,像是被压抑许久之后迟迟到来的叛逆期,他放下了所有束缚的心里,答应了凯恩的告白。

虽然决定跟凯恩在一起的时候,孙兴慜就已经预料到所有的后果,三十五岁之前,和一个男性,还是自己的队友,哪一项都不是他父亲所能接受的。但是事情真的到来的时候,他还是有些难过。

“让你父亲接受或许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但至少应该让我们一起面对,我们是打算一直在一起的恋人,不是吗?”

凯恩伸手握住孙兴慜的手,安抚似的一下又一下地抚摸着对方,平静的蓝色眼眸让孙兴慜感觉像是大海一样,宽广平缓,让孙兴慜逐渐放松下来。

“是的,抱歉,H,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Sonny,不必对我抱歉,我只是想你再信任我一点,就像是在赛场上,你信任我一样,我们会慢慢处理好的,相信我。”

凯恩收拾好碗筷放进洗碗机里,又把客厅的窗帘拉上,本来不怎么亮的房间变得更加昏暗。

“想看一场电影吗?”凯恩翻出来几张碟片,“不过好像只有海绵宝宝?”

“我感觉我已经看过无数次海绵宝宝了。”孙兴慜窝在沙发里抱着一个抱枕,天知道他到底看过多少次,感觉他都能把剧情背出来了。

不过最后电视里放的,还是黄色的海绵方块和粉色的海星,宽敞的沙发上,两个人却挤挤攘攘地挨在一块儿,时不时还听到孙兴慜说起以前在德国时候看海绵宝宝学德语时候的故事。

在叽叽喳喳的背景音里,孙兴慜靠着凯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一直到听不见,凯恩侧头去看,发现孙兴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凯恩小心翼翼地将孙兴慜扶着换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好方便他睡,又将电视的声音调小了许多,小到能听到窗外的雨声。

电视的荧光在房间里闪烁,时间在依旧淅沥的雨水声中流逝,却好似在这间昏暗的房间里变得缓慢起来。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